返回顶部

旺苍县召开生猪定点屠宰监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07:0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天军)为加强生猪屠宰监管,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近日,旺苍县在县畜牧食品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生猪定点屠宰场监管工作会议,全县 7个生猪定点屠宰场负责人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县物价、畜牧部门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畜牧食品局负责人对我县清理整顿生猪定点屠宰场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县物价局负责人就生猪定点屠宰服务费调价情况进行了说明,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围绕《畜牧法》、《动物防疫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四部法律法规,对生猪屠宰各环节及屠宰场日常经营过程中应遵守的各项规定作了详细讲解,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并就进一步明确检疫监督责任和定点屠宰场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各屠宰场按照屠宰规程操作,严格检疫检验,建立完善各种台账,做到可追溯,确保全县畜产品源头质量安全。

会后,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与各屠宰场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和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