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利用"一标三实"系统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9:4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何芙蓉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何芙蓉 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木门派出所利用“一标三实”系统和综合信息查询平台,快速查找到一位走失老人的详细住址和家属信息,并安全将老人送回家中。

    7月26日下午,木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木门镇老街上,有一名年纪约70多岁的老年人走失。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老人神志不清。经向周围群众了解,附近居民均不认识该老人。民警遂耐心的与老人进行交谈,在谈话过程中老人模糊的记得自己名叫邓某,但不记得自己家住哪里。正在束手无策之际,民警想到了“一标三实”信息系统,希望通过“一标三实”信息找到老人的家人,于是民警通过在所值守的人员进行查询,果然在“一标三实”信息中查到一名与老人姓名相同的人员,于是拨通了电话,经在电话中核实,电话的机主正是老人的儿子,其家人已焦急的四处寻找老人一天未果,民警遂向其讲明情况后告知其老人现在的位置。随后,后又驱车按照对方提供的地址将老人送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