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启动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

2021-04-29 12:2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鸿波 袁茹莉)就业培训是保持就业稳定的关键举措,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4月27日下午,广元旺苍县召开全县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部署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职业培训的“猫腻”》,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旺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斌德传达了省市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从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本次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要紧扣三个要点,对照培训过程造假、培训监管不严、培训针对性不强等方面暴露出的问题全面剖析检视。要严格对标方案中6个方面28项指标全面开展自查,拿出务实举措,坚持开门搞治理。同时,要及时选取治理中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用好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要高度推进系统治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担负起系统治理工作,以实际成效,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落地落实。”旺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贵平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