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县两级住建部门在旺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0 17:5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飞龙 记者 杨鸿波)5月10日,记者从广元市旺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该局机关党支部、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党支部与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二、三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于5月8日赴旺苍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和中国红军城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史、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回顾红四方面军的艰难历程、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党员干部首先去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站—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木门会议旧址、石刻标语、晒经石等历史遗物;聆听了红四方面军在广元和旺苍生产生活和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的解说;回顾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斗争历史;深刻领会了“红色圣地”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在第二站中国红军城,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川陕苏维埃政府、川陕省委党校等旧址,在革命旧址前驻足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军在旺苍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战争场景,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

该局表示,将牢记这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局面和幸福生活,继承发扬“红军精神”,坚守党的宗旨,坚定革命信念,为旺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