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惠青年 旺苍县就业局扎实做好就业见习工作

2021-05-12 10:4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王凡 陈飞龙 记者 杨鸿波)“非常感谢县就业局为我们搭建的这样一个平台,对于刚毕业毫无经验的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现在我们在这里上班,不仅可以领到一份不错的薪水,还能在专业对口的岗位见习积累工作经验,发挥自己所学的技能。”最近,见习生罗琳虹在广元市旺苍县就业局的帮助下顺利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5月12日,记者从该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扩大见习规模,提高见习质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实践锻炼的机会,增强实际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该局先后到旺苍县职工服务中心、旺苍县东河镇兰天幼儿园、旺苍县正文英才培训学校等单位,开展了就业见习核实工作。

该局根据前期见习基地提供的岗位需求表,结合有就业见习意愿人员汇总名单,推荐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16至24岁失业青年到见习基地参加见习。每季度由就业见习基地根据实际需要提供岗位,根据其岗位需求,截至目前已推荐见习生15人,涉及企业服务、护理等岗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旺苍县见习基地新增见习岗位154个,主要涉及护理、理疗、中医、课辅、企业服务等岗位,完成见习协议签订15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