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局: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督导正进行

2021-05-13 10:5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5月12日,广元市旺苍县人社局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开始推进,广元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带领督导二组成员一行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开展集中谈心谈话等方式详细督查了贯彻落实省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进举措、培训长效机制建立、培训任务落实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广元工程技工学校,现场调研培训机构资质、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培训台账、资金账目等内容,调查了解培训机构办学水平,培训任务是否落实、培训过程监管是否规范以及培训后学员的就业情况。

督导组对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准确把握治理工作的平衡性,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抓好。确保系统治理走深走实。要聚焦重点,做到真查严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查边改边完善;要强化协同配合,做到联商联动;要强化宣传报道,做到有声有色。干部要自身再从严,提升服务群众的办事能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过硬本领,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锻造过硬作风。

“下一步,我们将不折不扣抓好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持续加强领导,统筹安排部署,以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系统治理取得更大成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斌德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