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丨旺苍县开启“讲党史、办实事”服务农民工群体实践活动

2021-05-19 10:3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凡 记者 杨鸿波)5月17日,广元市旺苍县人社局组织宣讲团走进英萃镇雄鹰村、蓝玉村,举办了首场农民工群体党史专题系列宣讲活动。英萃镇部分农民工现场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

广元市旺苍县人社局宣讲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一个个动情的故事将现场群众的思绪带到那段艰苦岁月和沧桑历程中,引起了现场群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据悉,旺苍县人社局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教育宣传同解决农民工群体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广泛开展“讲党史、办实事”服务实践活动。以田间地头、建筑工地、企业车间为课堂,联系实际讲党史、谈发展、感党恩,现场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同时紧密结合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在原有的农民工培训课程基础上,增设党史学习教育专课,通过学习红色文化,不断增强农民工朋友就业信心、提升本领,实现更加高质量就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