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见行动丨旺苍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夜学党史”

2021-05-19 10:4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凡 记者 杨鸿波)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5月12日晚,广元市旺苍县人社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夜学党史”该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明同志主持。

“夜学”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遵义会议》第一集“冲破封锁”,影片讲述了中央红军面对国民党军队的围追堵截,冲破国民党五十万大军重重封锁的悲壮故事。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和革命勇气。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历史、永葆初心,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红色文化。

观影活动结束后,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以“学党史、悟思想、增强责任与担当”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一些重大历史事件的回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融入新时代增强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的内容。

“我们要将党史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要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每一项具体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李涛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