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天星村受捐3万余元食品安全抽检备份样品

2022-03-24 16:5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李长军)3月23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处党支部、四川省科学器材公司党委、实验室党支部、广元市旺苍县木门镇天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共建乡村行 食品安全助振兴”现场捐赠活动。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直属企业(四川省科学器材公司)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帮扶旺苍县木门镇天星村。

捐赠活动中,四川省科学器材公司的子公司四川赛纳斯分析检测有限公司向天星村捐赠包括米、面、油等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共983份,市场总价值约3万余元。捐赠的所有食品均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捐赠活动意在制止餐饮浪费,提倡厉行节约,探索合理处置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备份样品同乡村振兴相结合的尝试,全省这是第一次。”四川赛纳斯分析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进说,下一步,将在省科技厅党组领导下,配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充分发挥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的使用价值,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