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退役军人,旺苍县即将发放“优待证”

2022-03-30 16:2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张庶民)3月28日,旺苍县召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动员会。全县23个乡镇、11个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宇对全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并对《旺苍县2022年度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

旺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逸风表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是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抓手,也是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惠及全体退役军人和“三属”工作的重要举措。

会议提出,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清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不折不扣地把优待证申领发放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落地,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幸福指数。

会议要求,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关系到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切身利益,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单位要精心谋划,扎实稳妥推进。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让每一位申领人员感受到退役军人之家的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