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抓纪律作风建设就是抓执行力

2022-04-11 18:0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张庶民)4月11日,记者从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自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以来,该局立即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刀刃向内、深挖细查,驰而不息推动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推动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过程中,该局注重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带动。采取局党组中心组学理论、开例会、办活动等多种方式,认真做好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工作,截至目前,集中开展各类理论学习8次,受教育人数160余人次。

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严管即是厚爱”。该局从细微处规范干部行为入手,结合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立足源头管控,有针对性的健全完善了《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管理制度》,制定印发了《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先争优管理办法》等制度规范。通过谋落实之策、干落实之事、求落实之效,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