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 深圳飞广元最低630元起

www.scol.com.cn (2019-01-21 17:4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回家的广元人 深圳飞广元最低630元起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1月19日,记者从广元盘龙机场微信公众号获悉,为满足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广元盘龙机场积极争取春运加班,增加了广元至深圳往返航班,计划共15班次,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票价最低630元起。

唐彪 摄

    从该机场的加班时刻表上,记者看到,从1月25日起到3月1日至,该机场将加开深圳—广元—深圳的CZ8613/4次航班。期间,除了2月4日至2月7日外,平均每隔一天执行一次飞行任务。按照计划,该航班将执行两套飞行时刻表,分别是:

    6点30分从深圳起飞,9点到达广元;9点50分从广元起飞,12点15分到达深圳。

    6点从深圳起飞,8点30分到达广元;9点20分从广元起飞,11点35分到达深圳。

    请广大旅客注意时刻变化,提早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另外,以上航班时刻为计划时刻,具体时间还请以当天航空公司售票时间为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