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广高速将半幅交通管制7个月

www.scol.com.cn (2019-02-28 00:0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注意!3月15日起 G5京昆高速绵广段将半幅交通管制7个月

    四川在线消息(刘怀英 记者 张庭铭)2月2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二支队二大队获悉,京昆高速绵广段路面大修将于3月15日后实施,工期210天,预计2019年11月中旬完工。期间,G5京昆高速绵广段全线半幅封闭施工,张家坪互通至罗家沟互通之间125公里将进行路面施工交通管制。一半全封闭,禁止施工车以外的一切车辆通行。另一半正常对外开放交通,所有车辆可正常通行。

    据悉,从3月15日后至7月中旬,经绵广高速去广元、西安或兰州方向的车辆,需要绕行108国道或其它高速,但从以上方向进川,不受影响,绵广高速可正常通行。7中旬至10月31日则刚好相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