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31日广元开通至昆明航线

www.scol.com.cn (2019-03-10 22:2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飞向彩云之南!本月31日广元开通至昆明航线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3月10日,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官网获悉,从本月31日起,川航将开通广元直飞昆明的往返航线,票价最低520元起。对!你没有看错,就是520元。

    据悉,该条航线将由空客320机型执飞。广元始发航班号为3U8948,每天14时55分由广元盘龙机场起飞,预计16时40分抵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昆明始发航班号为3U8947,每天06时30分由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预计1小时40分钟后抵达广元机场。

    记者通过川航官网获悉,从广元直飞昆明的往返航班共有5个舱位的价格。其中,广元飞昆明方向最便宜的是超值经济舱,需要520元。价格最高的是空中公务舱,需要1490元;如果从昆明直飞广元,最低价格只需要450元。

    算上本月7日才开通的石家庄—贵阳航线,截止到3月末,广元盘龙机场将开通到达全国8个城市的直飞航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