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签下87个经济合作项目

www.scol.com.cn (2019-04-18 21:5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签下87个经济合作项目 深挖清洁能源和绿色生态自然资源

    四川日报讯(记者 向朝伦 张庭铭)4月17日,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共签订1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87个经济合作项目,签约资金244.71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建设的年产25万吨绿色
  铝材项目、中石油川西北气矿投资12亿元开发的剑阁区块礁滩气藏试采工程、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投资4亿元开发的苍溪元坝104-1井试采项目等。广元有丰富的天然气、水能、风能等清洁能源和绿色生态自然资源,签约项目将为广元绿色崛起再添新引擎。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出席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