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新闻

2019-09-09 03:1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8月31日,记者从广元车务段获悉,为期62天的2019年暑运工作圆满结束,广元车务段累计发送旅客165.4万人次,创下了川北地区历年暑运客流的最高纪录,同比增加 38.4 万人,增长30.2%。
  ◎8月29日,广元发布《广元市关于优化和完善部分医疗保险政策的通知》,从2020年开始,当地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两档调整为一档,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250元。
  ◎8月28日,记者从广元市体育局了解到,该市五人制足球代表队喜获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季军,创造历史,其中,广元代表队队员彭飞亚6场比赛取得了11个进球,荣获比赛最佳射手。
  ◎近日,记者从广元市司法局获悉,司法部将河北省司法厅、四川省广元市司法局、江西省上犹县司法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街道司法所确定为基层减负监测点。
  ◎近日,广元市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为1993名贫寒学生发放“金秋助学”资金共362.81万元,据悉,今年是广元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举办的第20周年,20年来,该市、县工会累计筹措资金3200余万元,帮助近2.5万余名困难职工(务工农民)子女圆梦。
  本栏撰稿 本报记者 张庭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