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新闻

2019-10-10 10:1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0月8日,记者从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国庆7天假期,该市共接待游客440.36万人次,同比增长4.6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18亿元,同比增长6.21%。其中,过夜游客达到203.80万人次,较往年有大幅度增长。
  ◎10月7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元车务段获悉,为期7天的国庆假期,地处川北门户的广元车务段管内7个客运业务办理站累计发送旅客23.8万人次,创下了川北地区历年国庆假期客流的最高纪录,广元火车站日均出行旅客高达2.5万人次,创历史之最。
  ◎记者近日从绵广高速金子山路段进行的绵广高速路面维修通行安全现场验收对接会上获悉,经过180天的紧张施工,绵广高速路面维修工程顺利完工,已全线恢复通车,比预计时间提前60天。
  ◎在近日举行的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上,广元市10名公务员、3个公务员集体受表彰,其中2名公务员表彰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8名公务员被评省委、省政府记一等功公务员;3个公务员集体被评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
  ◎近日,广元市被全国绿化委员会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四川省此次唯一获评“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的城市(区),本次全国绿化委员会共对23个城市(区)、103个县(市、区、旗)、284个单位授予了“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本栏撰稿 本报记者 张庭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