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昭化区召开水上交通安全紧急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5 17:2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5日,昭化区委、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水上交通安全紧急会议。一是通报了6月4日白龙湖沉船事件情况;二是传达了区委书记陈正永,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龙兆学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三是安排了端午节及汛期安全大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吸取“6.4”沉船事件教训,认真落实好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要把亭子湖库区、柏林沟湖库区、工农水库、紫云水库等渡口渡船、旅游船舶、自用船、渔船、采砂船等作为监控重点,坚决取缔无证船舶;三及时开展安全大检查。各行业主管部门、乡镇要按照安全生产职责,从即日起开展本行业本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并将检查结果在6月8日前书面报区安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