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场法治宣讲到基层”活动走进昭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0:5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充分发挥法制宣传教育的基础性作用,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律意识,6月15日,由广元市总工会主办,昭化区总工会、四川力发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百场法治宣讲到基层”活动走进昭化。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5个企业的300余名企业干部职工参加,四川力发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现场讲解了《劳动合同法》的基本知识,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维权方法。

同时,律师们现场接受职工法律咨询50余人次,为他们解答了关注的法律热点、难点和自身有关劳动合同签订、工伤保险赔偿等相关问题。进一步引导职工通过法律程序,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有利于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受到职工们的欢迎和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学到了生活工作中的基本法律知识,知道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获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