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区委班子亮相 陈正永当选区委书记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07:0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徐波 郑晓玲 记者 程文雯)8月8日下午,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通过了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本次会议应到区委委员31名,候补委员6名,实到区委委员30名、区委候补委员6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区委领导班子。陈正永当选为区委书记,龙兆学、杜非当选为区委副书记,刘强、朱永国、王壮、付正文、王鸿治、祝迎春、饶和刚、孙健当选为区委常委。

祝迎春当选为区纪委书记,翟广生、罗武林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区委书记陈正永作了讲话,表示将与全体委员一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尽职尽责,勤政廉政,共同把昭化的事情办得更好,决不辜负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