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区2018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www.scol.com.cn (2018-12-25 22:5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5日,广元市昭化区2018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21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城区农资公司片区棚户区改造、捷凯汽车文化产业园、八里湾三溪渡改公路桥等8个项目,总投资6.21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既吹响了2018年项目投资“大比武”最后冲刺的收官号角,也集中展示了全区项目建设争分夺秒的良好氛围。

    据悉,近年以来,昭化区始终坚持以投资促发展,以项目拉动经济建设,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聚焦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产业发展进一步转型优化,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今年1-11月,该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8.35亿元、同比增长16%,增速高全市1.8个百分点,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92.5%,超时间进度0.8个百分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21.7亿元、同比增长1.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7%;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544万元、同口径增长16.4%,增速居全市第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