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福”小榨浓香菜籽油荣获四川“天府菜油”称号

2020-12-03 15:0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王菲菲) 12月1日,“天府菜油”品牌产品授牌暨“中国好粮油”央媒走进四川融媒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曌福小榨浓香菜籽油荣获四川“天府菜油”称号。

活动现场还对获得“天府菜油”品牌使用权的10家企业的10个产品进行了授牌。

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广元”)创建于2012年,坐落于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工业集中发展园区,以粮油加工和品牌销售为主营业务,主要产品有“喜盈盈”牌饲用大豆粕、“福临门”牌食用油、“曌福”牌菜籽油等系列产品,销区覆盖川陕甘三省大部分地区,现已成为川东北及川陕甘结合区域最大的粮油企业。

据悉,“曌福”牌食用油是中粮广元精心打造的浓香菜籽油专属品牌,以广元和四川本土油菜籽为原料,原汁原味向广大消费者奉献来自四川的好味道——“天府菜油”。“曌福”小榨浓香菜籽油坚持使用“压榨工艺、非转基因”原料油品,赢得了消费者广泛好评,被列为广元市和昭化区两级政府重点推介扶持的区域特色品牌,先后荣获“昭化区区长质量奖”和“广元市放心粮油”称号,现已成为地方大型美食节和餐饮活动的首推品牌菜籽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