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 昭化区一批先进上榜

2021-01-04 15:2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李娜王菲菲)近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省文明委公布了关于表彰新一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最佳)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等工作先进的决定。广元市昭化区一批先进榜上有名。

表彰大会上,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昭化供电分公司,昭化区射箭镇、昭化区红岩镇红江村,黄晓容家庭分别被授予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文明村镇、四川省文明家庭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昭化区狠抓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广泛开展道德模范选树学习宣传,城乡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居民生活质量明显改善,城乡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全省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