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抓好生态平安建设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1-01-06 15:3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袁未 王菲菲) “您好,请问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不用着急慢慢说……”近日,在昭化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释说明,积极沟通协调。

近年来,昭化区不断做实做细信访维稳工作,认真实施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通过完善班子成员分工和干部岗位职责,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同时,该区还结合脱贫攻坚专项审计和扶贫领域项目资金清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整充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落实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建立了线索收集分析研判机制和处理上报台账。

据统计,2020年以来,昭化区累计收集扶贫领域行业乱象线索4条,共调查核实、处理群众来访信件17件,接待来访群众31人次、电话访23人次,信访件及时签收率、及时办结率和回访信访群众满意率均达1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