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党建结对共建 走入田间地头

2021-03-23 11:2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杨黎明)“乡村振兴,我们来了!”近日,来自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的“蔬菜大王”“水果大王”“粮油大王”们深入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开展“田间地头学党史”党建共建活动。

“这是我们上个月和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商务党支部签订银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后,第一次开展活动。”农业银行利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玉文介绍道,“今后还会常态化开展。”

在与松梁村村干部和村民的座谈中,党员干部与农村党员和群众“面对面”讲党课,将乡村振兴政策传达到乡村第一线。与村民面对面,积极对接产销链,为村里产业的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不少商户现场与村民签订供货协议。来自农业银行利州支行的党员干部也详细讲解了发展普惠金融的意义和具体措施,为村产业发展带来金融力量。

松梁村支部书记张家涛表示,银商党建共建,面对面讲党课、话发展,不仅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政策,还给村上农产品带来了销路,金融服务也来到了家门口,村民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