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晴好天气 广元昭化区加快项目建设

2022-04-18 16:5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益焕 邹星雨)绑钢筋、搬材料……4月18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片区原辅材项目现场,工人们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

“目前正在进行总平管网的铺设及道路施工,预计今年6月底将全面竣工。”绿色家居产业城原辅材项目负责人陈治宇介绍,截至目前,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原辅材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装饰安装工程已完成90%,完成投资约1.8亿元,占比82%。

近年来,广元市昭化区践行生态立区、工业强区的总战略,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见效的思路,不断加快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

据了解,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原辅材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133亩,总建筑面积约10.78万平方米,分为6栋交易中心,2栋物流仓储用房,1栋综合楼及总平配套,总投资约4.7亿元。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该施工方严格管控各个工程节点、时间节点,科学组织人员、机械,确保整个项目有序推进。

在抢抓项目进度的同时,施工方也牢牢把住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项目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通过成立安全生产小组、排查隐患、建立台账等方式,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进度顺利完工。

绿色家居产业城原辅材项目负责人陈治宇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利用有利的天气,抢抓工期,对余下的工作量,分部位、分节点的逐一梳理,制定详细科学的倒排工期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组织人、材、机等施工资源,安排加班作业,做到提前谋划,对所需的各种材料提前采购,加强材料物资的供应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