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京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帮扶广元心血管项目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9 21:0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合作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3月19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心血管病中心医疗技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元举行。自此,川陕甘毗领地区百姓在广元就能就近享受到国内顶级医疗专家的诊疗服务。

据悉,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是一家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社会公益性组织,汇集了阜外医院、协和医院等知名医院一大批国内一流专家学者,旨在通过开展项目合作,致力于提高市县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将首都北京的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广大的人民群众。

揭牌。

3月12日,广元市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常青藤联盟”将给予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诊疗、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多学科发展等方面技术帮扶。在未来的三年里,联盟将为广元培养一支本土医疗团队,使心血管中心的医疗技术能力达到省内先进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