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0 07:3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宣传“防病治病”的健康意识、中医治疗疾病的优势病种及治疗特色。广元市保健院中医科于2016年3月19日上午9时来到芸香社区服务站为广大社区朋友开展了以中医中药为特色的义诊服务。参加此次活动的医疗队主要由中医妇科、中医内科、中医皮肤科,中医骨伤科的5名专家组成。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前来的社区朋友测量血压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常识,认真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合疑难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中医预防治疗疾病相关资料1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35余人次,查出高血压患者9人,共发放小礼品40余份。

这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欢迎和赞赏,同时也得到了群众及当地社区领导的认可。更树立了广元市妇幼保健保健院的良好社会形象。(敬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