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多措并举全面宣传全面两孩新政策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07:1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正式实施全面两孩新政后,利州区卫生计生局迅速反应,多措并举做好全面两孩新政的宣传服务工作,确保该新政第一时间被群众知晓。

一是开设专门培训。区、乡两级通过集中、分级、分类等培训方式加大对各级卫生计生干部及相关人员的培训学习,对全面两孩政策进行精读研学,充分认识生育政策调整完善的重要意义,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政策实质。

二是利州全媒体宣传新政。分别在对外公开网站、利州电视台、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开设专栏向社会公开新的生育政策。

二是入户宣传。全区共印制全面两孩政策宣传单10万份,各乡镇利用春节人员返乡时间,深入村社、田间地头开展上门宣传。

三是开展街头宣传。全区各乡镇充分利用逢场天等人员集中的时间,当街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过往群众解读全面两孩政策。

四是开展社会宣传。认真清理全区各乡镇、村社普二新政出台前生育文化广场、大院、小区的宣传标语、专栏内容,及时撤换过时的宣传标语,使国策新政走进千家万户,优生优育观念深入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