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召开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20: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3月18日,广元利州区卫生计生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卫生计生工作成绩,明确了2016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据悉,2015年,全区卫生与计生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完成,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实现了新跨越;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成绩突出、亮点凸显。

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谋求发展,高起点谋划、高强度推进、高标准落实,全力推动全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上规模、上档次、上品位;要创新思维谋求发展,转变发展方式,按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要求,成功转型;要统筹兼顾促发展。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卫生计生体系建设、计划生育服务工作、医疗安全与服务监管、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中医药和健康服务业发展;要正风肃纪保发;要强化保障促发展。强化政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奋力开创我区卫生计生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两个“率先”和加快“两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