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四措施强化目标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6 17:5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一是调整目标管理领导小组。调整充实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目标考核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行办,具体负责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计划控制和结果运用。

二是优化目标考核指标体系。坚持以目标导向,根据“十三五”规划分解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重大安排部署、科室主要职能职责、自行申报的重大项目,将目标分为“主要目标”、“重点目标”、“特色目标”、“保障目标”四个大类,目标体系合理完善,重点突出。

三是规范年度目标设置流程。采取“两上两下”的办法下达目标。“一上一下”:科室充分酝酿自行上报——分管领导初审——主要领导审核——反馈科室修改补充;“二上二下”:科室修改后——分管领导审核——目标考核领导小组集体讨论通过——返回科室确认——签订目标责任书。

四是全面加强日常过程监督。采取静态管理与动态管理相结合的办法,强化过程控制。对“主要目标”、“重点目标”实行当月考核,对“特色目标”、“保障目标”实行每季度考核(工作进度),年终汇总。考核结果全部与绩效挂沟。(郭映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