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7:5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4日下午,广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2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共40余名中层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自己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实绩、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方面的情况,总结成绩和不足。在民主测评结束后,院长张伟、书记孙武分别与各科室、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

张伟代表班子对本次述职述廉大会进行了点评,传达了2016年全省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张伟指出,从全省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通报的情况来看,我院在全省21个市州妇幼保健机构排名已跃居第4位,提前跨入了第一梯队的行列。

张伟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再加压力,开拓创新,超常付出,为保障全市妇女儿童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忠诚履职。市妇幼保健院是市政府举办的公立医院,“姓党姓公”。大家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准确把握定位,把出发点、立足点、落脚点放在妇女儿童高不高兴、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上来,做到不错位、不越位。二是创新奋进。要牢固树立“大妇幼”和“全生命周期呵护”理念,积极应对全面放开两孩政策,创新推进“四大部”建设,大力开展互联网+妇幼健康工作和重点学科建设。三是廉洁自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思想道德和法制建设,绝不利用职务之便做违纪违法的事情。

孙武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怀律己之德,懂得珍惜、勇于担当,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创造争优上下功夫,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