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214名村医接受法律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1:1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3月22日,朝天区214名村医接受了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强化乡村医生依法执业意识,提升其综合服务能力,切实保障群众健康。

培训会总结了乡村医生在依法执业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讲解了卫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着重就传染病控、医疗文书的规范书写、医疗废物的处理、基药实施与抗菌药物的管理等各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全体乡村医生提出了明确的依法执业要求。培训会结束后,村医反响热烈,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贴近日常工作,对规范乡村医生的诊疗活动,提高大家依法执业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并表示,会把依法执业的理念融汇在工作中,把此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更好的落实分级诊疗,服务基层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