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卫计局积极参加“科技之春”科普下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1:5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张显李)3月18日,由中共青川县委宣传部、县经济商务和科技信息化局、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组织的“科技之春”科普下乡活动在前进乡场镇举行。县卫计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计生服务站、前进乡卫生院、前进乡计生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县卫计科普宣传队共为当地200多名群众进行了日常健康知识普及、医疗义诊、妇幼保健及优生优育知识咨询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100余套。同时还进行了避孕节育知识的宣传和避孕药具发放。

此次“科技之春”科普下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当地群众科学素质和促进当地文化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深得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