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盘龙卫生院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21:3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7日,利州区盘龙镇卫生院利用盘龙逢场日协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开展了以“一人有病众人帮,合作医疗保健康,共同致富奔小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参加新农合对于减轻患者医疗负担、抵抗大病风险、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工作人员向盘龙镇群众发放了印有“参加合作医疗,共御大病风险”的布袋及印制2016年新农合政策的宣传资料,同时,还指导参合盘龙镇群众就医和报销补偿,有效确保了参合群众能充分享受到新农合制度带来的实惠,也激发了基层群众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深入的向盘龙镇群众宣传了新农合的新政策新规定,使盘龙镇群众更加清楚的了解到新农合补偿流程、报销范围及比例、分级诊疗等相关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