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22:2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狠抓工作落实见效,4月27日下午,广元市中心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军副书记宣读了《广元市中心医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抓在平常、融入经常,让医院党员成为“始终坚守政治灵魂、始终服务百姓健康、始终遵守纪律规定、始终坚持优质服务”的合格党员,在加快推进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川北区域医疗中心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并做了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狠抓工作落实见效,为全面建成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川北区域医疗中心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马院长就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见效,尤其是结合近期三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到,落实好公立医院改革各项决策部署是大势所趋,必须确保公立医院改革各项部署落实见效。二是要清醒认识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是立足之本,必须确保大力发展新技术、提高疑难危重疾病诊治能力的各项部署落实见效。三是要清醒认识到,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是形势所迫,必须确保项目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见效。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必须突出深学实悟,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定力,把学习教育落脚到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上,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