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30 15:4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也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要的一年,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中的作用,4月29日,利州区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围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军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门前开展“党员干部做义工义诊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中心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创新中心党组织联系服务社区群众的方式和途径;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固树立中心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促进中心党建工作不断提升。

下午3时,中心党支部按照区卫计局党组部署,在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责任感,切实把学习教育做好、做实、做到位。

会议最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王军书记的带领下,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