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职工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30 16:2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扎实开展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活动开好头、起好步,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广元职工医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分别于4月28日、29日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28日的党委学习教育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天银同志在充分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讨论发言后,为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王书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 保障在“实”, 核心在“改”。三是要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效果。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建设上有新成效;要提升服务意识,在履职尽责上有新突破;要抓班子带队伍,在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要突出重点工作,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跨越。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区分情况,分类开展;抓在日常,重在经常;强化督查,广泛宣传。

29日,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也分别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会上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支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特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各支部还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