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3:0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院长贾天贵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图为党委书记岳先远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四川在线消息(冀泽平)4月28日,广元市中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院长贾天贵、党委书记岳先远作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岳先远传达学习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宣布了医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岳先远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凝心聚力推进医院“十三五”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工作责任落实,强化舆论引导,坚持统筹兼顾抓落实。以解决理想信念、党性意识、纪律作风、医疗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导向,以治理“六不”问题起步,扎实做好学习讨论、党课教育、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让全院党员在“服务百姓健康”、“改善医疗服务”等方面接受实践,经受锻炼,在推进医院发展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院长贾天贵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抓学习,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的好党员,好医生,好护士,好干部。他在总结医院“十二五”期间的成绩和经验的同时,要求必须正视发展建设中面临的基本建设压力、分级诊疗压力、加快发展压力等困难,以“两学一做”为动力,切实抓好医疗质量、医疗安全、中医药特色优势、专科优势,加快基本建设和技术创新步伐,加大效能建设的检查、监督和执纪的力度,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提升医院的正能量,把精神和力量统一到医院的发展建设上来,统一到追赶跨越上来,以突出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