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各党支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21:0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安排部署,4月27日下午,广元市中心医院12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联系支部会议。

各党支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圆梦白衣天使”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不忘入党初心,当好合格党员。同时,结合实施“脱贫攻坚行动”,联动开展党员精准扶贫“众筹”活动,动员广大党员献爱心,筹集贫困村党员精准扶贫示范项目建设资金,共计捐款 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