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卫计局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30 14:1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4月28日,在国家第14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县卫计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监大队在县城滨江路开展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的《职业病防治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义诊服务等方式,对《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的分类、如何有效预防职业病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老百姓对《职业病防治法》的知晓率,普及了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健康知识。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义诊服务6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