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卫生院:将温暖和关爱送到患者手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21:0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平华)6月13日,广元市昭化区卫生院院长一行到因病致贫患者住院床前看望慰问,详细了解治疗情况及恢复状况,劝其安心养病,不用担心费用问题。患者吴思菊对该院一行的到来非常高兴,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她告诉院长:经过住院治疗,自己身体恢复良好,要不是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医院领导和职工的关心和帮助,自己看病还是问题,有了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她将积极面对生活。

据悉,为切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昭化卫生院院长谢辉帅了解到战胜村五组村民吴思菊3年前在重庆三军医大检查患有卵巢癌,因家庭经济困难一直没做手术,导致身体极度虚弱,严重贫血。遂对其详细讲解精准扶贫相关优惠政策,劝其到昭化卫生院进行住院治疗,以恢复其身体状况。5月24日吴思菊到该院入院治疗,经过输血和化疗等医疗措施治疗,患者身体恢复较好,病情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