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潭乡卫生院开展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4:3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的6月14日是第十三个世界献血日,今年献血日的活动主题是“血液连接你我”,口号是“分享生命、捐献热血”,着重感谢献血者并强调献血者与患者之间的“分享”关系。鼓励健康良好但从未献过血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人)加入到“献血”行列,龙潭乡卫生院利用赶集日在场镇进行宣传咨询。

6月15日上午9:00,医院一行5人在场镇上向赶集居民讲解献血的好处坏处、如何正确参加献血等。同时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义诊活动悬挂主题横幅1副,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约200余份,前来咨询义诊约100余人。通过本次宣传咨询,呼吁大家要感谢那些拯救数百万人生命的自愿无偿献血者,鼓励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献血者,在需要拯救生命时提供可使用的最安全血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