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济镇喜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0:4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康勇 母娟)近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旺苍县普济镇被授予2015年“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广元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旺苍县普济镇在各级单位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加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建村级协会25个,企业协会3个,共有计生协会会员3351人,协会中心户281户。通过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建立和完善了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长效机制,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