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职工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0:3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广元市委组织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基本标准》的要求,广元职工医学院党委于6月17日在凌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天银主持。

会上,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总书记关于指导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学院中心组成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党委书记、院长王天银在发言中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向全国、全世界昭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也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动员令。我们作为在基层工作的党员干部,务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是要真抓实干,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锤炼党性,坚定政治信仰;三是要强化学习,增强本领技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