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0:2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党费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2016年6月20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相关精神,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军同志主持,支部组织委员李惠兰同志授课。

首先,李惠兰同志从党费收缴总则、规定比例、困难党员、特殊党费、党费使用、党费管理、监督、附则等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原文,明确党费收缴要求、标准和计算方法。其次向全体党员同志详细汇报了因工资增加后重新核算党费、补交党费及党费上缴等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王军同志强调:一是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自身党性观念,提高按时足额向党组织交纳党费的自觉性。同时要求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并且每月要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及时接受党员监督。二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带头践行“四讲四有”要求,做新时期下的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