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职工医学院: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0:2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2日,广元职工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天银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参观广元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剑阁基地,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广元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剑阁基地是由广元市纪委、广元市人民检察院主办,由剑阁县纪委、剑阁县人民检察院承办的教育基地,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由三部分组成,一层为廉政谈话室,二层为警示厅,三层为教育厅。警示教育部分由10个主题构成,综合运用电子媒体、网络、光传感等多种技术,采用图、文、声、光、电等多种手段,从历史和现实、感性和理性、法治和纪律等多视觉揭示了贪腐之害,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是党员干部学习政策法规、规范从政行为、严以修身律己的窗口和平台。

参观结束后,王天银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触摸屏在干部职工合影照上题字:“警钟长鸣,清廉常在。”王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反腐败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预防腐败和反腐败能力,进一步搞好学院各项工作,助力“廉洁广元”建设。

全院党员干部普遍反映,通过参观广元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剑阁基地,进一步增强了对腐败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规党纪意识,今后将更加自觉地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省、市委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