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潭乡卫生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20:5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3日,龙潭乡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杨益铭同志主讲。

杨益铭主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具体内容、主要措施以及组织领导等5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每位党员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弘扬民族传统美德,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同时,杨益铭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五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全文,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通过这些案件举一反三,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医,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志们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