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21:0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2日,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就相关内容进行再培训、再督导,院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军总结了医院上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标准》、《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支部覆盖到全体党员的工作机制》等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强调,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党支部,关键也在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委员要切实履行好责任,发挥好牵头、督导及办事作用;二是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及工作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同时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突出亮点;三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互不影响,互相促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