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首家“肿瘤微创治疗示范医院”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08:0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6月23日上午,中国肿瘤微创治疗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肿瘤微创治疗示范医院授牌仪式,标志着该市拥有了肿瘤微创治疗技术,揭开了广元医疗卫生事业新篇章。

据了解,2014年4月在省、市农工党的大力引荐下,西促会医院扶贫项目走进该院,同年9月,签订医院帮扶协议。2015年,与中国肿瘤微创治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签订 “肿瘤微创示范医院”帮扶建设协议。目前医院肿瘤微创中心已投入运行,有床位20张,专业医护人员15名,已开展肝癌介入治疗、囊肿化学消融等介入手术。

2015年,广元市死亡病例中恶性肿瘤4148例,占死亡总数的23.86%,已成为严重影响居民健康水平的重要疾病。肿瘤的治疗给患者和家庭造成极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负担。利州区委区政府主动响应民众呼声,促成该市首个“肿瘤微创示范医院”的创建,使肿瘤患者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北京的高端优质的医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